首页 > 关于我们 > 幼儿园大事记
网易2014最具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

 

2014年12月11日,第六届“金翼奖”网易教育年度大选颁奖典礼举行,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以近17万张网友投票绝对优势荣获“2014年最具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成为继2013年连续两年荣获此殊荣教育机构,引起业界关注。

 

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作为新东方旗下高端幼教品牌,致力于打造优秀的“双语教育”、“品格教育”,始终在为中外儿童提供国际化的优质学前教育系列服务而努力。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将浸入式英语教学得以彻底实施,达到了教学目标,可学前教育发展迅速,满天星幼儿园顺应世界学前教育潮流,自主研发绘本课程,在园内开展绘本教学,使其英语教育进入一个快车道。

 

900x600_AD80H8UD3Q0N0029_副本.jpg

颁奖现场

900x600_AD7Q6V2H3Q0N0029_副本_副本.jpg

颁奖现场

 

由于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用绘本进行英语授课,每一个科目都设有与孩子水平相符的英语故事,并通过故事把课程与真正的英语生活连接起来,是促进孩子英语教育的先进课程。通过包含数学、科学、社会、艺术 等故事的形式将孩子带入英语的情景中,提高孩子故事和英语的整合能力,以此开阔孩子创意性英语思考的眼界,激发孩子的情绪和人格发展,在自由的思考氛围中学习英语。特别是融入西方文化的英语绘本课程使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课程内容更具个性,以致现场有教育专家评论道:“在网易‘教育有态度’主题上,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实至名归,不仅品牌有态度,课程更具态度!”

 

据了解,2014“金翼奖”网易教育年度大选盘点这一年来为行业树立态度标杆的人和事,表彰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和机构,为广大网友提供最公平、真实的教育行业盘点。此次教育大选奖项在行业类别设置留学、外语、高端教育、课外培训、职业培训、及教育其它相关领域十余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