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幼儿园大事记
荣膺腾讯“2015年度优选儿童教育品牌”

 

12月1日,在金茂万丽酒店举行的2015“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盛典上,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再度上榜,荣获“2015年度优选儿童教育品牌”大奖,备受网友、专家和媒体的关注!

 1.png

2015年作为“十三五”规划年,幼儿园教育迎来国家政策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在“互联网+”的推动下,幼教行业迎来建国以来最大的变革,激发出每个幼教人的创造力,凝成推动行业发展的巨大能量。新东方满天星着力于构建的幼教行业生态圈,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开启之时,受到行业、媒体的认可,为幼教行业树立起榜样!

 2.jpg
新东方满天星代表领奖

 3.jpg
新东方满天星代表合照

 4.jpg
新东方满天星代表合照


新东方满天星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全资子机构,依托新东方资深的国际教育资源背景,以美、关爱、正义、服务精神为行为准则,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幼教品牌。主营业务包括: 幼儿园服务、学前教育产品输出、学前教育师资培训、玩教具开发等。经过多年的发展,新东方满天星目前在北京、南京、青岛等多所城市实现战略布局,为来自世界各地的2-6岁的孩子提供在一流国际教学环境下的纯正双语教学,并为数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学前教育指导与服务。

据了解,“教育总评榜”是腾讯网倾力打造的全网络,跨媒体的顶级教育盛事,全力集结过去、现在、未来中国所有教育者及受教育者者的力量,对教育领域政策推进、事件剖析,从业者生存状态以及产业发展进行全方位解读,力求推动教育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扬其美善,驳其糟粕,并让所有人都可以通过腾讯网这个大平台向教育界发出自己的声音。

自2007-2014年,连续八年成功举办以来,“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已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教育传媒品牌活动,在教育界、媒体界引起强烈关注。

今年盛典的主题为“人人都是教育+”,腾讯网邀亿万网友一起为中国教育谋划未来。全国教育界泰斗、专家、学者、官员、媒体人以及知名教育机构领军人物600余人将汇聚一堂,共同回顾中国教育发展历程、见证教育改革成果、共议中国教育未解之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