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长服务 > 家长话题 > 幼升小
从毕加索的故事得到的启发

 

加索的故事:

 

  加索讨厌课堂上老教的那些枯燥的西,他的眼睛着老的挂,盼望那死的指能走快一些。

  先生,我要上所。

  不是课吗被打断讲课的老不耐去吧!去吧!

  加索走出教室,东瞅瞅西看看,在无可去,便又走回了教室,但没一会,他又坐不住了。

  先生,我能你画像他脱口而出。什么?你我画像!气坏了,瞪着他去吧,去吧,上所去吧。

  加索在堂上乱的事被父知道了,父并没有批他,孩子,你真的想画像?加索是的,我讨厌,只想画像!后来父加索送到了当地有名的美学校。加索是一位真正的天才,他的画作屡被拍出天价!

如果你的孩子有加索似的举动,亲爱的父母你们会怎么选择?

 

都说趣是最好的老孩子某种事物生了厚的趣和热爱是一种天性,明孩子在某方面有着人所没有的潜力和优势。作父母,应该支持孩子他感趣的西行学探索和研究,而不是粗暴地干涉。埋没了天,你的孩子将只是一个普通人,有的天没被发挥不是太可惜了?

 

如何判断孩子趣?

 

  家长应该给孩子提供各种机会,留心察孩子在各种表露出来的才能。如果孩子聚精会神,在某一中玩的时间长,表好,就明孩子的趣点找到了。

  喜安静:适宜学、数学或科学实验

  喜欢说话:适宜学声、相声或

  喜欢动手:适宜学法、编织、珠算

  喜模仿:适宜学表演、主持、舞蹈

  喜:适宜学跆拳道游泳

  喜:适宜学、雕塑和模特表演

  所以,教育孩子,一切以孩子的准,不要事事孩子划,不要帮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