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最新活动
“六一”精彩活动抢先看!神秘礼物等你来!

 

伴随着五月末的到来,大家早早的烘托起了“六一”的话题,对于每一个幼儿园来说,“六一”是全年的大节日之一,因为“六一”是专属于我们孩子的节日,全国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统一筹划,活动在“我们同在蓝天下”的大主题下,不但统一以性格教育之感恩精神为方向,更具有各个园所的特色。本次“六一”活动倡导每个孩子都在立体的环境中成长,人与人之间、人与自然之间,不同的关系产生不同的触动。感恩之心,来自对生活的爱与希望,我们成长在同一片蓝天下,让孩子懂得欣赏、学会感恩。说了这么多,到底有什么样的精彩的活动呢?小编带你抢先看~~

 

北京满天星太阳公园,带孩子走出园所,走进西山森林音乐谷进行Summer FieldTrip。音乐谷左毗凤凰岭、古香道,右临鹫峰、大觉寺,前望稻香、翠湖水,背靠阳台山、妙高峰,园区常有可爱的访客光临,如:小兔子、小刺猬、小松鼠,都是很胆小的动物。请放轻脚步,不要惊了它们的好梦哦。让孩子们以自然认知为主,寻找春夏交际大自然中的信息。并安排小朋友热身游戏、自然认知、自然物收集、自然手作等活动,组织家长与孩子一起在郊外家庭野餐,亲子寻宝,让小朋友感受自然、亲近自然、体验亲子协作的过程中,认识自然、懂得我们同在一片蓝天下,需要与周围一切生物、环境和平共处,分享大自然生态带给我们的一切。



 

北京满天星八里庄园,以跳蚤市场和亲子烘焙的形式倡导孩子与家长共同参与,创造美好生活!跳蚤市场:孩子们可以与朋友互换自己闲置的玩具,同时也可以买到低价的玩具,让孩子们用爱心交友,用真实交易的方式,锻炼适应社会的能力、对金钱的认识,学会与朋友的相处、交流、分享。亲子创意烘焙坊:在家长的带动下,孩子会发现烘焙是一次奇妙的旅行,它从一开始便唤起孩子的好奇心,中间的过程充满着浓浓的亲情,充满着奇妙,一切都等待孩子去探寻,直到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食,在与家长共同品尝的同时激发其难以言表的幸福感,活动中我们请到专业烘焙师父,针对不同年龄的小朋友教受不同糕点的烘焙手法和技巧,如:小小班小朋友学习俄罗斯之水果沙拉、小班小朋友学习泰国之水果桥客气、中班小朋友学习美国三明治、韩国寿司等、大班小朋友学习夏威夷推推乐。




青岛满天星鲁信园和满天星南京园,组织大型“我们同在蓝天下”主题活动,老师们以故事剧表演的形式,表达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爱,让孩子们深深的感受到老师为孩子们深深的感情以及倾情的付出,同时青岛鲁信园还组织孩子举行公益募捐活动,为灾区的小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孩子们更全面的认识社会,学会分享,学会爱。

 



青岛满天星仰口园和城阳园,将举办大型主题亲子运动会,组织孩子和父母,共同参加运动比赛项目,在运动、比赛中,让孩子充分感受家庭的氛围,感受与父母共同完成目标的快乐,感受小小的自己在生活中的重要角色。

 



每年临近六一儿童节,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的老师们不但积极的组织各园所的创意活动,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琢磨给孩子送个怎样的节日礼物。那么今年“六一”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为我们的小朋友准备了什么样的神秘礼物呢?哈哈,小编这里要卖个关子,想知道神秘礼物是什么的话请关注5月30日微信公众号的揭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