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最新活动
六一活动 |“我们同在蓝天下”——看看满天星宝宝们的笑脸吧~

 


      今天的公园、商场、游乐场、海洋馆,哪哪都是小朋友,跟家人在一起肆意的享受着儿童节的快乐。小编看的有点羡慕嫉妒~虽然小编只有18岁,但还是不能被列入儿童的行列了……


       遗憾之余,小编因祸得福,因为新东方满天星全国幼儿园都在组织着以“我们同在蓝天下”为主题的“六一”活动,每个活动都是特色鲜明、多姿多彩,每个宝宝那么开心灿烂、沉浸其中,看得小编心都醉了,相信大家都等不及的想看看了吧~~别急,今天小编本着少说多看的原则,让大家一睹为快!全国满天星幼儿园列队啦~预备!action!

 

第一个向我们走来的,是新东方满天星北京太阳宫园


       太阳宫园今天带小朋友走进北京西山森林音乐谷,观察大自然的神奇动物和生物,在欢快的音乐的伴随下,小朋友寻觅大自然、探宝、采摘、野餐,丰富的体验项目让小朋友既增长经历,又感受到自然的魅力。我们同在蓝天下,小朋友和家长一起体验亲子协作的乐趣,认识自然、懂得生物、环境和平共处,分享大自然生态带给我们的一切。就是要这么sunshine~~

 


 

 

接下来向我们走来的,是新东方满天星北京八里庄园


       学前宝宝需要重视孩子的人格塑造和非智力因素的培养,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八里庄园开展了跳蚤市场和亲子美食制作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提升社交能力,既培养了孩子们的理财意识和分享意识,还可以资源共享,同时增进亲子关系。


       火如荼的图书跳蚤市场热闹开场,小朋友摆起了摊,当起小老板,有的宝宝穿梭于各个摊点挑选自己喜欢的玩具,有的跟摊主“一本正经”地讨价还价;有的高兴地与同伴分享着自己“淘”到的宝贝……兴奋、满足和快乐洋溢在孩子与家长们的脸上。通过出售、购买和交换玩具的情境实践,孩子们在发展语言能力的同时,从中培养孩子的情商,学会分享,体会到物品交换后带来的价值和乐趣。

 

 

       再看看美食制作这边,集结各国的风情美食,有中国的汤圆、俄罗斯的水果沙拉、美国的三明治、泰国的水果巧克力、夏威夷的蛋糕推推乐、韩国的紫菜包饭、希腊的盆栽酸奶。看着宝宝们亲手做的美食,小编已经迫不及待尝尝了。

 

第三个出场的,是新东方满天星南京园


       南京园举办了“我们同在蓝天下”满天星幼儿园庆六一暨IB探究成果展汇演。满天星南京园进行IB探究活动已经一年了,那么,效果如何呢?此次活动我们不仅想让孩子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同时也是结合IB活动成果的展示。在大班进行房子的探究活动中孩子们提出不同的房子构造跟当地的雨水条件有关,在探究过程中了解歌曲《小雨滴》并进行创作歌曲,中班的故事创编和仿编活动探究中进行歌伴舞形式汇报。


       不同于以往,南京园的活动是在昨天晚上举办的,到底是为什么么?炫酷的音乐,宽敞的舞台,炫彩的灯光秀。一切都是孩子们协商讨论,选取,定点出来的。让家长们也体验了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第四个向我们走来的,是新东方满天星青岛城阳园


       城阳园的小朋友按照年龄分别参与了不同的活动,小小班的宝宝们观看了故事秀《The bears and the sun》,同时体验了户外游戏的乐趣;小班的宝宝们趴在草地上,与自然融为一体,在长长的画布上共同完成了一幅精美画卷;中班的宝宝们走出园所,来到公园,观察自然风景、植物,用画笔记录下自己的所见所想;大班的孩子共同完成了一场世纪show,唱歌跳舞各种才艺表演,还有我们城阳园的园长KAY妈妈扮演的小丑,表演了精彩的魔术~

 

 

下一个个向我们走来的,是新东方满天星青岛仰口园

 

       仰口园举办大型主题亲子运动会,组织孩子和父母,共同参加运动比赛项目,在运动、比赛中,孩子们充分感受家庭的氛围,感受与父母共同完成目标的快乐,感受小小的自己在生活中的重要角色。

 


 

最后一个隆重出场的,是新东方满天星青岛鲁信园


       鲁信园向全园小朋友和家长发出了“爱心玩具”征集令,倡议大家将家中闲置的玩具和图书带到幼儿园,捐赠给有需要的同龄小伙伴,希望把快乐带给他们。利用短短一周的时间,我们收集足有十多箱玩具,甚至有的小朋友购买的新玩具、新图书,真心地希望能够让同龄小伙伴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同时有全体老师表演的精彩的节目送给孩子们,激情舞蹈值得一看哦,连小编都要流鼻血了~~~~老师们的课本剧、可爱表演,赢得孩子们的阵阵掌声。同时我们向全体捐赠玩具的孩子们颁发了“公益活动感谢状”。还有更大的惊喜哦,园长邀请了米奇、米妮在门口迎接小朋友们,孩子们异常兴奋!



    “六一”活动结束了~但是我们跟小宝宝们的约会还有很久很久~一切才刚刚开始~祝愿满天星的小宝宝和全天下的小宝宝们都能快乐、健康的成长~我们同在蓝天下,让宝宝们更多更快的了解这个世界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