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最新活动
新东方2016财年表彰大会隆重召开,新东方满天星荣获多项大奖!

615日,北大百周年纪念讲堂,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16财年总结表彰暨2017财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图片2.png

蓝天为衬,白云环绕,或许是为了迎接这一重要日子的来临,这一天天气难得一见的好。大会在青春洋溢、绚丽多姿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帷幕,最吸引人眼球的当属在舞台前方伴舞的可爱的mini机器人舞团。

 图片12.png

 

开场伊始,主持人艾力老师采访了新东方满天星仝珊老师“在工作中最开心的事是什么?”

仝珊老师开心的跟大家分享“我最开心的事情是新东方满天星原创的全英绘本HappyVill面市,并且得到了幼儿教育界各专家、老师的认可,每天跟孩子们在一起,感受他们的纯真、可爱,会觉得自己现在正在做的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新东方满天星坚守幼儿教育领域,一直秉承着教育的情怀,不断的思考如何让中国下一代的孩子变得更好、更优秀。同时,作为客户年龄群最小的板块,我们也希望在下一代孩子和家长的心目中,培育幼儿教育的重要性,传递幼儿教育的前沿方法,为小学、中学乃至大学输送人才,为中国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3.png

 

开场节目之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声高唱国歌,在激情澎湃的国歌声结束时,新东方集团总裁周成刚老师登台,为大家作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16财年总结暨2017财年工作部署》报告。

 

随后就是振奋人心的颁奖环节啦!

 

新东方满天星南京园郑文娜老师荣获2016财年新东方集团优秀教师称号;新东方满天星南京园厨师长佘志军老师荣获2016财年新东方集团优秀员工称号;新东方满天星青岛鲁信园教学园长刘廷艳老师荣获2016财年新东方集团优秀基层管理者称号;新东方满天星八里庄园园长陈艳霞老师荣获2016财年新东方集团优秀中层管理者称号。

 图片4.png
 

(图中右一为优秀教师郑文娜老师)

 

图片5.png
 

(图为优秀员工佘志军老师的奖杯)

图片6.png
 

(图中右一为优秀基层管理者刘廷艳老师)

 

图片7.png
 

(图中右一为优秀中层管理者陈艳霞老师)

 

最让人开心的是新东方满天星总经理、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周佳老师荣获2016财年新东方集团优秀高级管理者称号!周老师此次获奖体现了集团对满天星在2016财年各方面工作的肯定,也反映了集团对幼儿板块的重视和未来集团资源倾斜的方向。

图片8.png
 

(图中右一为优秀高级管理者周佳老师)

 

作为新东方满天星总经理,周佳老师带领着所有的满天星人在过去的一财年里披荆斩棘,大步前行,实现了业绩和名誉的双重收获。周老师所倡导的21世纪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带领研发的HappyVill绘本课程切中了中国家长和老师需求的特点,为中国的幼儿家庭教育和幼儿园教学带来了新的方向和希望,更是让我们相信HappyVill会为中国的幼教行业吹来一阵春风!

图片9.png
 

今年是新东方满天星迈入的第9个年头,也是突破自我最迅速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中,新东方满天星最大的成就是我们自主研发的学前教育产品品牌HappyVill的面世,硕果累累的一年已经过去,在新的财年里,我们将更加努力,为更加灿烂辉煌的2017财年努力奋斗!

图片10.png
 

满天星作为新东方旗下高端幼教品牌,着力构建满天星具有国际化特色的幼教生态圈,向着中国学前教育专业资源提供商迈进,我们相信,随着中国幼教行业发展,新东方满天星这面旗帜,将会迎来更加光明灿烂的未来!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