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最新活动
新东方满天星园长全国公益巡讲开始啦!!!


       6月7日、8日,新东方满天星携手厦门神州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在山东省临沂市和潍坊市接连举办了两场全国园长公益讲座,此次活动是新东方满天星全国公益巡讲的第一站和第二站,亲临现场的有临汾、潍坊两地市区幼教集团创办人、总园长以及各大幼儿园执行园长、业务园长、行政园长和民办园准园长等两地幼教行业关键人。

       新东方满天星作为新东方的全资子公司,依托新东方22年的教育理念和文化沉淀、管理经验、国内外教育资源,在学前教育教学管理、教科研实践、人才资源培养等方面,为规范办学、特色办学、高质量办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于规划和开展幼儿园实体产业具有五大优势:教科研优势、集团化管理优势、资金实力优势、专业人才资源优势和国际教育资源优势。

       临沂站巡讲活动在临沂大学城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新东方满天星力邀江苏省特级教师、南京市中华路幼儿园贾宗萍园长分享了主题为《向前一步,实现共赢》的、有关提升幼儿园团队执行力的精彩内容。

26-1.JPG


        潍坊站请到了中国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现任新东方教育集团法务总监的关睿老师,进行了主题为《幼儿园危机预防与危机管理》的专业讲座,为在场园长们详细解读了相关法律、法规条款,并对如何依法办园,如何正确地运用法律的武器保护幼儿园、幼儿的合法权益,如何处理危机事件和做好危机公关等做了非常专业的宣讲,部分参会园长会后还表示希望可以邀请关睿老师到园内更加近距离的为一线教师普及相关知识。

       此次公益巡讲活动将持续一年的时间,新东方满天星将走进至少24个城市开展巡讲活动,为更多地方的行业内人士带来更多的幼教管理知识以及行业经验分享。

       满天星秉承新东方的教育情怀,不断思考如何为中国幼教行业带来更多资源和新的思路,希望通过此次全国公益巡讲,将新东方优势幼教资源与各线城市幼儿园进行 分享,将国际化的前沿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传播到各地幼儿园,促进各线城市的幼教事业的发展和进步。为“让中国下一代孩子变得更好更出色”而竭尽所能,不断 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