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最新活动
【星活动】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

 

又到了一年大班孩子的毕业季,一转眼孩子们就从一个个蹒跚学步的小小班的小宝贝变成了即将步入小学的大孩子了。四年里,孩子们个子长高了,知识丰富了也更加有礼貌懂事理了,每一个孩子都是满天星的一颗璀璨的星星,在满天星绽放着耀眼的光芒。

 

 

八里庄园

 

又是一年毕业季,满天星八里庄园举行了以“小肩膀扛起大世界”为主题的毕业典礼。与其说是一场毕业典礼,不如说是老师、孩子和家长们之间的一场感情的洗礼。

 

活动在主持人和家长代表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韩再熙小朋友代表全体大班小朋友发言,接下来孩子们的文艺表演就正式开始咯~~~

 

 

 

 

 

 

首先上场的是我们帅气的男孩子们,看到他们炫酷的街舞表演,是不是不由得想伸出大拇指给他们一个大大的赞~~女孩子们也不甘示弱,每个小女生都化身成为gummy bear,看到舞台上的孩子们个个都像可爱的小精灵,真的好美,看到他们这么棒,小编相信在场的每位家长都和我一样为孩子的精彩表现而感到高兴。孩子们,你们是最棒的!!!

 

 

 

 

 

 

 

 

 

大班的哥哥姐姐要毕业了,中班的弟弟妹妹也送来了自己的祝福~快乐的蓝精灵、可爱的星猫、还有中一班的小朋友表演的英文剧《肥猫旅行记》,看到孩子们脸上自信、充满真诚的脸庞,小编相信大班的哥哥姐姐带着你们的祝福一定会越来的越棒~~

 

 

 

 

 

 

 

接下来是大班的小朋友带来的英文剧《The flying carpet》,当孩子们充满自信与激情的说出每一句台词,表演每一个动作时小编都觉得,他们是最棒的最美的~~~

 

 

 

 

 

 

四手联弹加合唱将毕业典礼演出推向了高潮,当柔缓的钢琴声轻轻响起,毕业班的孩子用饱含深情的话语道出心底的无限感激和依依不舍之情。接着园长为毕业班孩子们颁发了毕业证书,为小朋友送来了毕业寄语~~~

 

 

 

 

 

 

看着老师和孩子们伤感的情绪,每位家长都感慨万分:感慨孩子三年的成长;感慨孩子即将失去无忧无虑的幼儿园生活;感伤孩子们将和自己朝夕相处三年的朋友们的分离。但无论多么留恋和不舍,这一切都将成为历史,孩子们必须得面对分离,在离别中成长,体会感动,在成长中珍惜。

 

 

 

南京园

 

新东方满天星南京园在南京南站中影国际影城开展了2016“小肩膀扛起大世界”大班毕业典礼暨毕业成果展。这次活动不仅是孩子们三年来的成果展示,同时也是幼儿园生活圆满结束的庆典。

 

在新东方满天星南京园,IB教学理念一直贯彻于每个人的心中,在这次的毕业典礼策划中,活动的创意大多数来源于孩子,老师们和孩子们就针对毕业成果展进行讨论:希望有个怎样的毕业典礼?希望有哪些节目?希望活动现场怎么布置?

 

 

孩子们纷纷给出了自己的想法:

希望把自己最好的本领展示给大家;

希望把毕业典礼搞的热热闹闹,去大会堂举行;

希望可以和老师一起上台合作表演;

希望活动现场有很多气球和鲜花。

 

 

 

 

为了孩子们的这些愿望,老师们早早就开始准备,活动现场很热闹,场景的布置也与孩子们的想法一致。一早大班的家长和孩子们就冒雨准时来参加了这次的活动,可以看出家长们都很在意这次的活动。

 

 

 

 

 

 

整个毕业典礼中,大家都是笑中有泪,泪中带笑,欣赏三年来的视频展示中,听着感人的音乐。看着孩子们从小到大一点一滴的照片回顾时,台下一些家长也落下了感动的泪水。孩子们的节目精彩纷呈,家长们认真观看每个孩子在的倾情演出,每一个孩子都是那么的棒。

 

 

 

 

 

 

 

 

当孩子们朗诵完毕业诗、毕业歌,家长代表们纷纷拥上给老师送花,与老师们合照,孩子们都纷纷落泪,抱着老师哭的很伤心,不肯离去,那一瞬间,感动了所有人,老师也被感动的流下了眼泪。

 

 

 

 

美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的短暂,今天的离别方能换得未来的相聚。我们收获今天,期盼明天,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满天星的孩子们会成长的更好,成为合格的世界小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