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最新活动
“与水同乐”暑期探究活动

烈日炎炎,酷热难捱的夏日里,大家都希望和清凉的水来一次亲密接触,感受水带来的凉爽与欢乐。水还有哪些奇妙的魔法可以让夏日变得清凉?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南京阅城国际园)的孩子们进行了一场欢快的“与水同乐”探究之旅。


老师们为托班和小班的孩子提前准备了很多的小冰块,孩子们用不同的方法把冰块融化成水,不一会儿,水就在太阳下蒸发了,孩子们一同感受了水的神奇变化;中班的孩子尝试运用不同比例调制出美味的红糖奶茶,与老师和小伙伴一起品尝;大班的孩子自己动手制作泡泡水,并尝试运用不同的配料来配置泡泡水,孩子们在不断探究中终于寻找到答案,成功地配制出泡泡水,大家在实践中体验到满满的快乐。
2.JPG
观察冰块融化成水
 

3.JPG
品尝好喝的红糖奶茶
 

4.JPG
制作泡泡水


无论是孩子还是家长,对于本次活动都充满了期待与喜悦,很多孩子直接泳装入园,配套齐全,随时都可以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泳装秀。
 

5.JPG
看我们美丽的泳装秀
 



这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这是一场只有欢笑的“战争”。活动中每个孩子都露出开心满满的笑脸,活动后每个家长都表现出不舍离园的神情,家长们带着孩子在快乐中肆意挥洒,在炎热中体味清凉。
 

6.JPG
7.JPG

商量战术


戏水是孩子们喜欢的又一项活动,你泼我一下,我泼你一下,在水中和小伙伴们嬉闹,不管认识与否快乐总是那么一致。
 

8.JPG
水中嬉戏

阳光映照着一张张笑意盈盈的小脸,在孩子们欢乐的笑声中,本次“与水同乐”探究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是南京阅城国际园开展的第二次关于水的探究活动,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个个都意犹未尽,继续与同伴讨论着活动中有趣的事,沉浸在快乐的回忆中。满天星幼儿园把探究的意识融于每一次的活动之中,不仅带给孩子们快乐,同时也在游戏中潜移默化的培养孩子的探究技能、思考技能、交流技能,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

 

新东方满天星微信公众号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