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最新活动
新东方满天星与韩国Social Network战略合作 开启行业合作新模式

北京时间8月23日上午,中国地区领军教育品牌新东方教育集团旗下高端学前教育品牌新东方满天星与韩国以AR技术为代表的顶级科技品牌Social Network在韩国首尔市举行签约仪式。新东方满天星总经理周佳、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北京迈格森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谢琴以及韩国Social Network集团CEO朴秀旺在仪式上宣布,将基于长远发展的考虑,建立双方强势资源互融的战略合作关系。

 

20160825-1.jpg

 

本次新东方满天星联合韩国Social Network和中国奥飞集团,三方通过优质教学内容、流通渠道、动漫IP、技术等强势资源,合作开发学前创新教育智能设备。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新东方满天星在打造中国高端学前教育品牌过程中,建立和运营高品质国际化幼儿园、输出国际前沿学前教育理念、研发学前教育课程体系、扩大学前教师培训业务的同时,更注重了丰富学前教育产品线,从而完善学前教育生态圈的布局。

 韩国Social Network公司,不仅是一家潜力巨大的IT企业,还是韩国第一家移动AR平台公司,一直致力于增强现实技术的推广和普及。Social Network公司与三星电子合作开发的智能产品曾在韩国当地创造了市场脱销的记录。与韩国领先科技品牌的跨界合作,预示着新东方满天星积极吸纳国际前沿技术、硬件力量,为中国学前教育领域开发先进产品。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新东方满天星与韩国Social Network将充分发挥双方公司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在智能教育平板项目上开展深度合作。

 在此次合作中,新东方满天星将提供耗时三年,与16个国家的学前教育专家及艺术家合作研发的学前教育产品品牌HappyVill(威尔小镇)英文系列绘本的教学及IP内容。HappyVill英文系列绘本的家庭版,上市3个月来,得到了例如三川玲妈妈在内的众多专业人士的推荐,截止目前已劲销1万套,16万册。此番与韩国Social Network的合作,表明了新东方满天星在学前教育产品的研发能力方面,也得到了国外市场的认可。

 发布会当天,韩国媒体对此事也给予高度关注,韩国每日经济报道称:“本次Social Network公司与中国第一大教育集团新东方旗下的高端学前教育品牌新东方满天星的合作,是具有特殊意义的战略布局。”

 640.jpg

近年来新东方满天星的发展势头迅猛,除了学前教育产品输出业务外,其核心的幼儿园业务也在大力扩张,在全国范围内开设新园的同时,展开优质幼儿园的收购工作。截止目前,新东方满天星实体幼儿园业务,已在北京、南京、青岛、扬州等多所城市实现战略布局,为来自世界各地的2-6岁的孩子提供在一流国际教学环境下的纯正双语教学,并为数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学前教育指导与服务。

在教育消费升级的产业背景下,只有抢占行业位置,锁定更高的战略格局,才有机会把握中国学前教育行业发展的下一个黄金十年。新东方的学前教育生态圈,是对于学前教育领域的积极探索,为专业化的学前教育体系建设、学前教育模式的运作管理,提供了样板和借鉴。

 

新东方满天星微信公众号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