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最新活动
热烈祝贺常宏丽老师荣获2016年第十届北京民办教育园丁奖优秀教师!


奖项介绍

北京民办教育园丁奖是由北京民办教育协会、北京教育评估院和新京报社联合主办的评选活动。今年是北京民办教育园丁奖活动举办的第十年,十年来,园丁奖评选以其公信力和权威性让公众对民办教育从业者的努力与付出、民办机构对教育事业的贡献有了更真切的了解。经过学校推荐、组委会评审、媒体采访监督、微信投票等环节,满天星幼儿园北京八里庄园常宏丽老师从众多精英教师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北京民办教育协会2016年第十届北京民办教育园丁奖优秀教师奖项。

84e804e.jpg

梦在青春在

 

“梦在青春在”——年少时,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幼儿老师。教师是一个无比神圣的职业,看到可爱的小朋友就情不自禁地想要和他们一起玩儿。因为他们是那么的天真、可爱,就像回到了自己的童年一样。如今,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在梦想的实现过程中,有坎坷,有磨难,更有辛酸,而更多的是带给我很多的幸福。因为,我一直坚信我对于孩子们而言更多的是责任、是爱与奉献。

 

 

在爱与欢乐中成长

“在爱与欢乐中成长”——每当遇到各种困难的时候,我就不断地激励自己,坚持、坚持、再坚持,然后就会看到胜利的曙光。就像陈园长一直激励我们的,在满天星幼儿园“痛并快乐着”的经历是一种成长,虽然很痛苦,但我们携手共进,勇敢的面对,克服困难,就会成为满天星最闪亮耀眼的一颗明星。就这样,我一步步的成长,脚踏实地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终于成为一名被孩子和家长肯定的优秀的幼儿老师。


人生总有许多的第一次,我也经历了教师生涯中更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带班、第一次上课、第一次开家长会、第一次获得国际蒙台梭利培训证书,第一次获得山西省太原市优秀配班老师,第一次成为满天星2015上半年度的幼儿优秀老师,第一次成为新东方满天星幼教专业人才、第一次成为新东方满天星高级骨干教师,第一次荣获新东方满天星2016财年无私奉献奖、第一次成为……我的各项能力伴随着在这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中不断成长,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也不断收获了许多光荣和荣誉,但我始终认为:“是孩子们成就了我,是荣誉厚爱了我!”


展望未来,

传递更多的爱与能量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在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积极向上的团队里工作,满天星和这里的孩子们就是我的第二个家。而我是一名普通的党员,更是一名平凡而优秀的幼儿园老师。在幼儿园平凡的岗位上,每天兢兢业业地围绕着孩子们开展我的工作,我为自己感到无比的骄傲与幸福。展望未来,我将用更绚丽的色彩描画出新时期幼儿教师的时代风采,传递更多爱与能量!

 捕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