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最新活动
新东方满天星多名教师入选第五届海峡两岸幼儿教师才艺交流“希望杯”邀请赛决赛

新东方满天星十余名教师入选第五届海峡两岸幼儿教师才艺交流“希望杯”邀请赛决赛,占决赛总人数10%以上,满天星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才艺能力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


第五届海峡两岸幼儿教师才艺交流“希望杯”邀请赛将于2016年10月17日至19日在广西北海市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海峡两岸幼儿教师才艺交流“希望杯”邀请赛是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台湾财团法人幼儿教育基金会主办,以落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开展两岸交流,发展少儿事业”为宗旨,增进海峡两岸学前教育文化交流与合作,为海峡两岸学前教师提供了展示与学习的平台。

 

经过近两周的激烈竞争和评选,现评出歌唱组、钢琴组、绘画组、讲故事组和舞蹈组五组共计101人参加决赛。其中新东方满天星在五组才艺类型皆有数名教师入选,入选决赛的教师占比达10%以上,这些老师们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决赛资格,成功进入了决赛。

 

本次“希望杯”邀请赛是幼教界规格最高、影响范围最大的活动之一,将对亚洲各国及港澳台地区的幼儿教育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对国内的幼儿教育产生深远的影响。在进入决赛的100余人中,来自新东方满天星的教师占到了10%以上。每一名新东方满天星的教师不仅仅拥有专业的教学能力,更具备出类拔萃的才艺水准。新东方满天星的每一名教师都是经过严格的挑选和专业的岗前培训之后才能正式与孩子们接触,她们都具有最专业的教学能力、最深厚的教育情怀、最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最突出的才艺特长。因为新东方满天星始终相信只有每一位老师都是最优秀的老师,才能在与孩子们相处的过程中潜移默化的去影响和教育孩子,使我们的孩子们更快乐也更出色。

 

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作为新东方旗下高端学前教育品牌,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孩子营造一流的成长环境,提供与国际同步的多元化优质教学服务内容,培养孩子的全球化视野和独立人格。满天星多年来努力打造最强师资力量和最专业师资水平,努力为提升孩子终身竞争力,塑造孩子公民素质,赋予孩子全球眼光而不懈努力。

mtxstar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