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最新活动
喜报!新东方满天星多名教师在第五届海峡两岸幼儿教师才艺交流“希望杯”邀请赛中获奖

   新东方满天星唐艺玮、殷广璐、柳璇三位老师在第五届海峡两岸幼儿教师才艺交流“希望杯”邀请赛中获奖,通过此次邀请赛,满天星教师向海峡两岸的专业机构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水平和教学素养,赢得了海峡两岸众多教育专家的认可。
 

图片1.png

(图为才艺交流邀请赛开幕式现场)

 

   海峡两岸教师风采大赛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等单位机构共同组织,旨在促进海峡两岸幼儿教师深入交流、相互学习。活动很好地增进了海峡两岸学前教育的交流与合作,为海峡两岸学前教育工作者提供了展示、学习与交流的平台。2016亚洲幼儿教育发展论坛暨第五届海峡两岸幼儿教师才艺交流“希望杯”邀请赛于2016年10月17日至19日在广西北海市举办。本次论坛邀请赛共有300余名选手参加,最终选出101名教师参加决赛。

   本次大赛分园所推荐、初赛选拔、决赛现场展示评选三个阶段进行。几位进入决赛的满天星选手,在经过认真准备、精心排练后,在海峡两岸众多选手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多项奖项,充分展示了新东方满天星教师队伍高超的文艺水平和优秀的教学素养。

 

图片2.png

 (图为满天星获奖教师舞蹈组唐艺玮)

图片4.png

 (图为满天星获奖教师绘画组柳璇)

图片5.png

(图为满天星获奖教师钢琴组殷广璐)

 

   本届邀请赛是历届比赛中参赛人数最多,参赛范围最广,评委规格最高的,这是对海峡两岸学前教育的发展也是对台湾和大陆教师素养的极大肯定,将极大地促进海峡两岸学前教育的交流与合作。新东方满天星的每一名教师都是经过严格的挑选和专业的岗前培训之后才能正式与孩子们接触,她们具有专业的教学能力、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突出的才艺特长。新东方满天星始终相信只有培养出最优秀的教师,才能在老师与孩子的日常相处过程中潜移默化的去影响和教育孩子,使我们的孩子们更加快乐的成长,得到更全面的发展,早日成为世界小公民。


   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作为新东方旗下高端学前教育品牌,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孩子营造一流的成长环境,提供与国际同步的多元化优质教学服务内容,培养孩子的全球化视野和独立人格。满天星多年来努力打造最强师资力量和最专业师资水平,努力为提升孩子终身竞争力,塑造孩子公民素质,赋予孩子全球眼光而不懈努力。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