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星闻播报
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举行家园共育教师培训

 有句话说得好:家园如同一车两轮,只有同向运转,才能共同促进孩子的发展。于是,如何建立与家长的高效沟通,成了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老师们的平日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2014年12月10日,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北京八里庄园)迎来了“让家长和我们一起工作”的讲座,在这次讲座中新东方在线的冷晓娜老师通过案例分析、难题解答等形式让我们感知到与家长沟通的重要性,在讲座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回应互动,非常希望能多多解决平日工作中的一些疑惑,建立起与家长们良好的交流平台。

 

1.jpg

(冷老师讲座)

 

2.jpg

(老师认真听讲)

 

3.jpg

(案列讲座更直接)

 

4.jpg

(老师认真记笔记)

 

5.jpg

(老师上台分享心得)

 

6.jpg

(北京八里庄园全员参加)

 

讲座最后,冷晓娜老师提出的“家长五不要”“教师四注意”“三坚持”也成为了老师们家园共育中必不可少的座右铭。本次培训使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老师的业务能力得到提高,让老师们对家园共育深入理解,使“让孩子在欢笑和爱心中成长”理念实施更为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