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星闻播报
举行英文精品课程展示活动

 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北京八里庄园)本学期的英文教研活动即将结束,为了给教研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四位教师毛遂自荐,为全园老师准备了4节英语精品展示课。四位教师充分发挥自我所学,调动孩子的课堂热情,整体课堂效果让其他老师耳目一新。

1.JPG

老师亲情讲课

 

2.JPG

感动自己也感动学生

 

3.JPG

与宝宝快乐互动

4.JPG

有效利用教具

 

在这4节课程里,有的老师善于创设情境组织活动,有的老师善于用肢体语言表达感情,有的老师善用语言描述,展现生动的形象等等。

 

其他的老师通过这次的听课评课,得到了很多的感悟——“幼儿在自然的学习气氛中学好英语,教师教好英语”,同时,老师们也发现了4位老师在组织教学中的优点,长处,以及上完课后进行反思总结的能力。

5.JPG

​宝宝快乐说英语

6.JPG

自信源于快乐

 

7.JPG

争当快乐英语小神童

8.JPG

快乐说英语,从满天星开始

 

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北京八里庄园)设置各种教学教研形式,为老师们提供自我发展的平台,创造机会让老师们展示自己,把要我做变为“我要做,我能做,我会做”,将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的双语特色、绘本教学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