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星闻播报
美德月成南京阅城国际园亮点

孝敬长辈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尊老敬老,人人有责。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南京阅城国际园)的“十二.五”园本课题就是针对幼儿进行新时期孝敬美德品格教育。

 

IMG_20150123_180625_副本.jpg

 

 

“美德月”是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南京阅城国际园)具体实施课题的美德活动之一,通过“美德月”活动的开展,让幼儿懂得从身边做起,孝敬父母、关爱他人,做新时代具有博大爱心、懂得感恩和肩有社会责任的人。使家长注重对幼儿进行“孝敬父母、孝敬老人”的教育,并将之作为品格素质的重要内容,发扬继承中华传统美德。

 

至14年底,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南京阅城国际园)已成功的举行了三届“美德月”活动,小四班吴家淇妈妈在《儿童与健康——幼儿教师参考(2015年第01-02期)》杂志上发表的一篇文章“’美德月’带来的收获和喜悦”,让我们看到了“美德月”带来的成效及家长对于该活动的认可。吴家淇妈妈在文章里针对孩子在园及在家美德方面的进步做了总结,肯定了活动对孩子的教育意义,同时也让家长参与其中,促进了家长与幼儿园的互动,使孩子在不同的教育环境中实现相同教育内容的无缝对接。

 

IMG_20150123_180655_副本.jpg

 

“美德月”给家长带来了收获和喜悦,也给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南京阅城国际园)带来了相同的喜悦和感动,而这些,都离不开家长朋友的支持、理解与配合。我们一定会为孩子们的成长搭建起一座‘家园互动’的桥梁,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让“学美德、扬美德”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