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星闻播报
南京阅城国际园获奖

 2015年1月31日下午2点,由南京市雨花台区托幼办主办的“情系幼教 心向未来——雨花台区学前教育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雨花台中学高中部和谐厅召开。雨花台区教育局局长刘善海、托幼办主任等领导及各幼儿园园长、获奖教师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_DSC7025.JPG

南京阅城国际园园长贺岩启动开幕式
 
雨花杯教师基本功大赛颁奖.jpg

南京阅城国际园获奖老师领奖
 

精彩粉呈的节目过后,激动人心的颁奖活动开始了,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南京阅城国际园)喜报连连,张轩老师、杜芹老师、秦永灿老师、孙龙老师在“2014年度雨花台区幼儿园学科教培组优秀组员、组长、优秀教育活动评选活动”中荣获“区优秀组员”奖,郭蓉老师荣获“区优质课”奖。韩浩老师、张鹏老师在“第六届‘雨花杯’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各荣获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而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南京阅城国际园)荣获“保教质量提升”奖荣誉。
 

合影.jpg
南京阅城国际园园长贺岩领衔雨花台区园长表演

QQ图片20150201132712.jpg
南京阅城国际园获奖老师合影

_DSC7039.JPG
颁奖活动大合影
 

这一个个的奖项给南京阅城国际园带来了喜悦,也是2014年南京园教科研成果的见证,老师们手捧着获奖证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是对她们最好的鼓励和肯定。幼教学科组评优、颁奖是展示教师的好平台,有15年历史,已成为雨花幼教教研的品牌,勉励各位老师好学习、乐钻研,为成为一名专业的教师而努力。
 

相信在区教育局、区教师发展中心的带领下和我园各位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南京阅城国际园)教科研活动会创造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