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星闻播报
“小石头的梦想”幼儿创意绘画赛

 一个小石头可以做什么?一个小石头怎样变得更美丽?2015年5月,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南京阅城国际园)幼儿参加了南京“奇乐儿”携手南京招商银行举行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小石头的梦想”创意DIY绘画赛!我们采集了一些小石头,清洗干净,请幼儿选择自己喜欢的,让他们根据石头的形状大胆想像,用颜料尝试在石头上编织出一幅幅生动、奇妙的画面。快来一起看看小朋友是如何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小石头上绘画的!

1_副本1.jpg


2_副本1.jpg


瞧这专注的表情!

3_副本1.jpg

4_副本1.jpg

5_副本2.jpg

《纲要》中的艺术活动提出“引导幼儿接触周围环境和生活中美好的人、事、物,丰富他们的感性经验和审美情趣,激发他们表现美,创造美的情趣。”此次活动通过“观察——想象——创作”这一过程,进一步丰富了幼儿的情感,发展积极性思维及操作能力、想像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6_副本1.jpg

快来看看我们的作品吧!真的很不错哟!

7_副本1.jpg

虽然小手上沾了颜料,但是我们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