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星闻播报
参加“花神之韵.六月情”文艺汇演

 2015年6月6日上午,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南京阅城国际园)幼儿参与了由南京市雨花台区花神庙社区、扬子晚报主办,雨花台区发改局协办的“花神之韵.六月情”社区文艺汇演。


上午9:00,活动拉开了序幕,虽然天气炎热,但汇演依然引来了社区与周围人群的驻足观看。活动的内容非常丰富,第一环节的颁奖典礼中南京阅城国际园贺园长被凭为“二0一五年度最美花神”,接下来的文艺演出中,国家一级演员、前线歌舞团曲艺队队长、南京十八频道韶韶茶馆主持人陈峰宁、前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蒋菁等亲临现场为居民演出,南京阅城国际园及花神庙社区的花神艺术团、艺术学校、合唱队等表演了歌舞、管乐等节目,孩子们天真的童颜及动感的舞蹈嬴得了阵阵掌声。

1_副本1.jpg
 
2.jpg
贺园长领奖
 
4.jpg
 
6.jpg

南京阅城国际园幼儿舞蹈表演 家庭、社区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社区活动是幼儿园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幼儿园教育的基础保证。无论是家庭活动、社区活动还是幼儿园本身的社会性活动,都可使幼儿从教育中获得的益处持续得更久。南京阅城国际园一直积极参与社区活动,给幼儿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为孩子们创造大胆表达表现的机会,让他们在其乐融融的活动中、在社区居民的鼓励的掌声与回应中提升自信心,也增进了幼儿园与社区的良好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