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星闻播报
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演讲大赛

 日前,为了进一步增强幼儿教师的职业责任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北京八里庄园)结合教育宣传月“诚信负责、爱岗敬业”,开展了“做家长和幼儿满意的好教师”师德演讲活动。

 
精彩的演讲现场.png
 
强大的评委阵容.png
活动中,青年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诚信负责、爱岗敬业”这一主题做了精彩的演讲。教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将师德的内涵进行了具体的诠释,让青年教师体会到作为幼儿教师的爱与责任,体会到了作为幼儿教师的伟大。
 
图三.png
 
此次师德演讲活动的开展,使幼儿园全体教师进一步领会了师德的含义,反思了自己的工作,明确了今后该如何提升自身师德修养,更好、更到位地做诚信负责的幼儿教师。
 
图五.png
 
在今后的学前教育宣传月工作中,满天星(八里庄)幼儿园还将继续深入持久地开展师德教育活动,树新幼教师形象,展现幼教师风采,推进幼儿园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发展,将“爱与责任”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