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星闻播报
举行父亲节主题活动

 人们总喜欢用“父爱如山”来形容父亲对儿女无私的关爱,我总觉得即使用海纳百川也是无法形容父爱的博大情深。父亲,就是一座伟岸的大山,拥有厚实的胸怀和深沉的力量;父爱蕴藏着的,是太阳的光泽,是莽莽苍苍山林的气息。

图片一.jpg

图片二.jpg

图片三.jpg


2015年6月19日我们中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父亲节活动“我爸爸”,在活动中孩子们畅所欲言和小朋友们聊一聊“我爸爸”,有的小朋友说”我爸爸什么都不怕很勇敢;“有的小朋友说”我爸爸很聪明什么都懂;“还有的小朋友说“我爸爸真的很棒”。父亲是孩子心中那个无所不能的超人,而我们的孩子更是将自己心中永远的男神画了下了,讲一讲《我爸爸》的故事。

图片四.jpg
画一画我心目中的爸爸

图片五 (2).jpg
莹莹:画一画爸爸,让他帅帅的

图片六.jpg
我和爸爸手牵手一起回家

图片七.jpg
王重潇:我的爸爸拎着包上班很辛苦

父爱如伞,为我们遮风挡雨;父爱如雨,为我们濯洗心灵;父爱如路,伴我们走向人生旅途……

父爱比天高,比海深,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他们用自己的行为感染并教育着我,让我们学会了用爱感动生活,用爱感知世界。这种伟大而无私的爱,子女穷其一生也报答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