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星闻播报
创意美照来袭

 时间如流水般飞逝,又是一年毕业季,大班年龄段的小朋友已经进入离园倒计时,在幼儿园的生活只剩下十几天的日子里,老师和孩子们都格外珍惜。2015年6月16日,南京阅城国际园拍摄了大班毕业照,今年的毕业照除了延续以往的正式毕业照风格,给幼儿制作集体照、个人学士帽摆台,又让家长多了一些惊喜,那就是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创意毕业照。

有的班级采用文艺复古的风格,青色小衣布裙、旗袍,孩子们宛若学子般的模样;有的班级队形变换多样,爱心、太阳花、三角形......美丽无限;有的班级集体穿学士服,抛帽的瞬间,孩子们脸上喜悦的笑容让我们既高兴又难过,高兴的是他们越来越有小学生的模样,难过的是他们即将离开幼儿园和老师;还有的班级孩子们脱得,哎呀,小鲜肉嘛,活泼调皮的可爱模样让人忍俊不禁。虽然拍摄的过程比较烦琐,等待、摆造型,老师不停地组织、孩子们不停地变换,但也充满了欢乐。这是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张毕业照,也一定是与众不同的毕业照!

1.png

正规的摆台毕业照

2.png

老师们的创意毕业照:旗袍范

3.png

造型范

4.jpg

活泼搞怪范

5.png

文艺复古范

6.jpg

美丽范

7.jpg

优雅范

最惬意的幼儿园生涯即将结束,一张张照片,留下的不仅是孩子的美好回忆,也蕴涵了家长、老师的美好祝福和心愿!看着即将光荣成为一名小学生的孩子们,老师心中充满了骄傲、自豪和幸福感。孩子们加油,希望你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快乐、健康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