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星闻播报
Me and My piano小小音乐会

2015年6月,临近学期结束,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北京八里庄园)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小音乐会在多功能厅内举行,会场上一片欢歌笑语,钢琴授课老师与孩子们一起举行了欢快热闹的“Me and My piano小小音乐会”,孩子们张张笑脸洋溢着幸福和喜悦。

本次音乐会伊始,两个孩子分别用两架钢琴共同表演了四手联弹曲目《很久以前》,在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除了有美妙的钢琴演奏外,大班学钢琴的小朋友还表演了打击乐《友谊地久天长》、中班女孩为钢琴曲舞蹈伴奏《茉莉花》,孩子们精彩的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声乐班的孩子们结合父亲节合唱曲《爸爸》更是把会场的气氛推到了新的高潮。在音乐会上,家长们欣喜地感受到了自己孩子的成长。

IMG_6098_副本_副本.png

IMG_6098_副本_副本2.png

IMG_6098_副本_副本3.png

IMG_6098_副本_副本4.png

IMG_6098_副本_副本5.png

IMG_6098_副本_副本7.png

IMG_6098_副本_副本8.png

IMG_6098_副本_副本9.png

节目结束后,老师为孩子们颁发了小奖品,进行了拍照合影。通过音乐学习,不但让孩子们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提高了音乐的素养,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学习音乐带来的快乐,更增进了幼儿园和家长之间的情感,本次“Me and My piano小小音乐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