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星闻播报
教师学唱歌曲《和平鸽》

 为庆祝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北京新东方满天星作为共同发起单位参与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专业委员会联合全国95个社会团体和民办幼教机构,共同发起组织的“我们爱和平,同唱一首歌”活动,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南京阅城国际园)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IMG_20150807_121715.jpg


2015年8月7日上午,南京阅城国际园的教师集中在多功能厅,学唱歌曲《和平歌》,教师们先熟悉歌词、而后哼唱旋律,进行词曲的合唱,每人都很认真,并讨论如何引导幼儿较快、较好的理解歌词内容,知道鸽子与和平的关系,进行歌曲的学唱。

IMG_20150807_121837.jpg
教师认真学唱歌曲《和平歌》,积极讨论

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这是对孩子进行“爱我中华,热爱和平,牢记历史,反对战争”教育的大好时机,教师要先树立正确的教育观,熟练有感情的演唱歌曲,号召幼儿园的孩子们通过同唱一首歌的方式,让他们亲身参加庆祝纪念活动,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