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星闻播报
参加奥林匹克博物馆周年活动

 2015年8月17日是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开馆一周年纪念日。由河西管委会、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南京市台办、南京市体育局、团市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开馆一周年纪念”活动在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拉开帷幕。国际奥委会执委、世界拳击联合会主席吴迪、南京市副市长胡万进、江苏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组长高林、南京青奥组委副秘书长、副市级领导徐传德等领导出席了相关活动。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南京阅城国际园)很荣幸获得20个参与活动的名额,17号上午8:30,20名小朋友在家长、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纪念活动。


2.jpg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开馆一周年纪念日活动

3.jpg
南京阅城国际园幼儿与家长
4.jpg
精彩的表演

此次活动主题为“跨越一周年,迈向新历程”。一到活动现场,每个家庭领到了一份青奥会纪念品,有幸见到很多前来的南京市领导,以及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文化推广形象大使——2008年奥运会蹦床项目冠军陆春龙、南京青奥会游泳冠军、喀山游泳世锦赛冠军沈铎为,孩子们很高兴和他们进行了合影留念。现场还播放了青奥遗产报告视频短片和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宣传片,并举行了青奥水鼓、轮滑揭幕表演等。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还特意为青奥会志愿者举办了“小青柠笑脸征集活动”,并在微信上进行评选,数百名曾在青奥会各个场馆团队服务的小青柠参加了活动,重温当时的精彩时刻。
6.jpg

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文化推广形象大使

7.jpg
参加活动的领导

8.jpg
南京阅城国际园部份幼儿合影留念

南京奥林匹克专题博物馆,是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成员之一,一直以传递奥林匹克文化、弘扬青奥文化为宗旨,为让更多的人了解、感受和分享奥运的历史与辉煌。此次活动,孩子和家长们一起见证了南京的发展,了解了青奥文化和奥运的历史,为我们是个南京人而骄傲,为家门口的青奥村和奥林匹克博物馆而自豪。我们也要从小开始,积极参与体育运动,锻炼身体,长大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