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星闻播报
指引的力量

8月13日至8月14日,新东方满天星FY16第一次管理培训会在北京新东方大厦8层举行。来自北京、青岛、 南京新东方满天星的园长齐聚一堂,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老师的精彩分享,拉开培训会序幕。
 
0001.jpg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老师讲话
 
0002.jpg
新东方满天星总经理周佳老师致辞


新东方满天星总公司、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管理者,聆听俞敏洪老师关于新东方战略发展的分享、周成刚老师关于管理者成长的分享,同时又学习到张如国老师、谢琴老师、罗娉老师、关睿老师等新东方高管关于新东方发展历程、文化以及自己成长历程的真实分享,使新东方满天星管理者们从宏观和微观的角度全面认识新东方,并以诸位高管为榜样,重新审视自己的事业规划和家庭规划。


0003.jpg 
与俞敏洪老师合影

俞敏洪老师向满天星管理者们分享新东方在移动互联网大发展背景下的有所为和不为,并强调互联网要和业务相关,因为“互联网它不是一个独立的东西,它也不是一个异常生命体,能够把原来生命体给消灭掉。互联网是一个你基于现有的新东方业务,我们怎么样去利用,怎么样通过互联网来能够为我们的教育系统,为我们新东方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的事情。”同时指出满天星作为新东方0-25岁教育产业链的入口,在新东方产业布局中占有相当重要的位置,未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将大力支持满天星在全国的业务拓展。俞老师对满天星自主研发的绘本课程和家园互动APP寄予厚望,希望满天星在技术的推动下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0004.jpg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执行总裁周成刚老师激情分享

儒雅、睿智的周成刚老师为满天星管理者们分享企业运营过程中的策略、人才管理等4点心得,即:“(1)定位、知己知彼、纵横比较;(2)经营的差异化;(3)搭建最好的团队;(4)有创新的思想很容易,必须付出实施、有成效可复制并且有盈利模式,检验成功必须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使在座的满天星园长、管理者们学习到企业的经营智慧,特别是周成刚老师深入浅出的幽默演讲,让满天星管理者们对管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0005.jpg
周成刚老师与满天星管理者合影

 
0006.jpg
对未来充满憧憬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兼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如国老师向为满天星管理者们带来新东方的企业文化和用人文化,强调新东方重视年轻人才,为年轻人才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并向大家展示新东方人才梯队建设所取得成绩和经验。


0007.jpg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兼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如国老师分享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迈格森国际教育总裁谢琴老师,则以新东方女性高管身份,为满天星诸多女性管理者分享自己创办泡泡少儿、迈格森国际教育的成长和心路历程,让满天星这个以女性为主的管理团队认识到未来自己在新东方的成长潜力,并学习到谢琴老师兼顾工作和生活的智慧。

 0008.jpg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迈格森国际教育总裁谢琴老师

集团助理副总裁兼优能中学推广管理中心主任罗娉老师,通过向满天星管理者分享职场幂定律,让大家明白工作、生活如何选择切入点,特别是罗娉老师的成长历程,更是激励满天星的园长们,使大家明白女人同样也能实现生活、事业的双丰收。

 0009.jpg
集团助理副总裁兼优能中学推广管理中心主任罗娉老师


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法务总监关睿老师,为满天星管理者详细解读儿童权益、安全保护的法律法规,使大家对幼儿园的管理更具法律意识,并了解到通过哪些方式向家长有效传达幼儿园安全保护措施。

 00010.jpg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法务部总监关睿老师

 
00011.jpg
与演讲高管合影

 00012.jpg
热烈欢迎嘉宾到来

00013.jpg 
学习分享

 00014.jpg
认真聆听

 00015.jpg
热烈讨论


经过两天的学习,满天星管理者们深刻认识到新东方的企业文化和幼儿园发展方向,通过对新东方高管们成长历程的学习,使自己更加明确职业发展方向。

满天星作为新东方在幼教行业的重要布局,在新东方满天星总经理周佳的带领下,历来重视对管理者的业务素质培养,逐渐形成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同步的管理梯队,成为新东方满天星未来快速发展的重要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