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星闻播报
大咖引领 家园共育

 2015年8月28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老师给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青岛爱莉斯小哈佛幼儿园)的家长朋友们送上丰盛的“饕餮盛宴”——让孩子健康快乐全面发展,拉开了新学期家长课堂的开始!



1.jpg
俞老师激情演讲

2.jpg
壮观的演讲现场


3.jpg
座无虚席

4.jpg
演讲现场

5.jpg
家长认真倾听

俞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教育的真谛,相信在场的每位家长都会受益匪浅!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庭的教育,让我们一起努力,从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和对孩子要用鼓励教育及培养孩子坚持原则三个方面入手,最终促进孩子全面发展!

6.jpg
俞老师和家长合影

7.jpg
俞老师和家长代表合影

新东方满天星作为一家以美、关爱、正义、服务精神为行为原则的幼教机构,通过家长课堂的方式,以实际行动贯彻国家所倡导的教育方针,为家长带来优秀的国际化教育理念,将为中国学前教育发展积累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