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星闻播报
星光璀璨 创新共赢

个人照_副本.jpg

周佳老师

 

 9月,当一年一度的雾霾不再来袭时,在湛蓝的天空下、明丽的阳光中,让我们对生活充满向往!

 

9月,在电视机前,我们一同见证伟大祖国的抗战阅兵,共享作为国家公民的荣耀和自豪!


9月,我们在孩子们快乐欢笑声中迎来新的学生,也迎来我们自己的节日——教师节!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谨代表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新东方满天星向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青岛爱莉斯小哈佛幼儿园全体教师、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这个梦想启航的时代,我们从世界的四面八方汇聚满天星大家庭,用我们的努力实践自己的教育梦想,将我们全身心的爱给予孩子,用我们真挚的付出来影响孩子的一生,我们努力的意义我无法用更好的词来表达,因为我们是——有理想的满天星人。


移动互联网、互动教学白板、家园互动APP不断渗入我们的工作和生活,表明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我们幼儿园教育和服务也迎来前所未有的变局。变革,对于我们有理想的满天星人而言是凤凰涅槃,也是机遇满满,相信所有满天星人在新东方精神的激励和俞敏洪老师的号召下,学习奋发,牢牢抓住时代的脉搏,走向成功的彼岸,因为我们是——勇于创新的满天星人。


亲爱的满天星家人们,当前幼儿园业务已经上升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战略,我们都将迎来事业乃至人生的广阔发展空间,英雄不问出处,作为有理想、勇于创新的满天星人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吧!


让我们一起“星光璀璨”,让我们一起“创新共赢”,让我们一起演绎绚丽多彩的人生!


祝工作顺心,生活愉快

 

                                                              周 佳

 

新东方满天星总经理

2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