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星闻播报
奔跑吧!满天星!

 在丰收的9月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北京八里庄园)的老师们一起整装出发,开始了我们美好的团建活动!在车上每一位老师用自己的歌声抒发着自己对满天星的情感!我们在这里有泪水!有欢笑!

照片1.JPG

老师们唱着自己编写的歌曲《最美满天星》

在一路的欢歌笑语中,我们来到了位于北京近郊的“十渡拒马河漂流”!在这里将有怎样的故事发生呢?

在这里所有的老师们通过热身游戏的方式被分为了3队!3各队分别取了有代表性的队名!口号!及队歌。教练告诉我们获胜的1队才有资格选择下午的武器!瞬间“火药味”充斥在空气中!每一队的队员将通过团队的合作来完成接下来的任务!前方将有什么任务等待着我们呢?

照片2.JPG

照片3.jpg

我们被带到一片空旷的草地,但是草地上布满了令人尖叫的指压板!队长们要根据所有队员的身体特质进行分配任务并要在最短的时间完成任务才能获得积分!

照片4.jpg

接下来我们又被带到了“粮仓”进行“打地鼠玉米争夺战”!所有的队员们聚精会神为自己的队伍争取分数。

照片5.jpg

大家的体力都消耗的差不多了,但好戏却刚开始!最激烈的“满天星撕名牌大战”紧接着开始了!别看我们幼儿园的老师们平时一个个都温柔可爱,但是遇到了挑战的我们立马变身“女汉子”,说撕就撕绝不手软!

照片6.jpg

午饭过后!迎来了满天星最辉煌的时刻!有许多老师默默的为幼儿园做出了贡献,这些可爱的老师们就是满天星最闪亮的星星!

照片7.jpg

园长陈老师为的优秀教师和员工颁发沉甸甸的奖项。

照片8.JPG

清凉的溪水,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可爱的伙伴!生活的美好莫过于此了!我们满天星(北京八里庄园)的每一位老师经过今天更信任彼此,我们手挽手将满天星的团结精神发扬光大,向着更美好的明天迈进!奔跑吧!满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