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星闻播报
幼儿荣获特长大奖

 “未来之星”中国特长生系列活动是全国知名品牌“特长生中国”旗下的精品活动,以“保护学生特长、促进全面发展、培养艺术才华、展示艺术风采”为主题,分为声乐、舞蹈、民族器乐、键盘、西洋器乐、表演、英语和书画等八个专业,是在我国举办最早、规模最大、品质最优的艺术特长生主题赛事活动。这一活动自2004年正式立项启动以来,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级的支持下,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全国有超过百万的优秀特长生参加了历届活动,通过活动的严格选拔和测评,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特长生人才和校外艺术教育示范学校。

1.jpg

 

2.jpg

2015年3月-8月第十二届“未来之星”全国特长生文化艺术周暨2015年度优秀特长生艺术素质测评活动开始,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南京阅城国际园)的幼儿积极报名参与了该活动,展示自己的特长。经过海选、复赛后,脱颖而出的优秀“特长生”,参加了江苏省总决赛。9月,南京阅城国际园收到了孩子们的荣誉证书,获奖的这些孩子已经毕业,这些是他们在幼儿园获得的最后一个荣誉,也更具有意义。

3.jpg

4.jpg

 

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情怀、开朗自信的阳光儿童,为幼儿提供学习、交流、展示和表现自己的平台,促进幼儿全面发展,秀出风采。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