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星闻播报
奇妙的七彩蝶园

 北美有这样的一个传说:把你的愿望轻轻的告诉蝴蝶,蝴蝶就会把它带到天上的神灵那里去,你的愿望就会很快实现……


小朋友的眼中蝴蝶代表着美丽,自由,飞翔.她的生命短暂却芬芳,她美丽而温顺,它喜欢和煦的阳光,它会翩翩起舞,而对于蝴蝶背后所受的艰难和蝴蝶勇于抵抗困难破茧而出的勇气却耳所未闻,2014年10月15日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北京八里庄园)带着孩子和家长来带七彩蝶园,开始了一场关于蝴蝶的奇妙之旅。

我们马上就要出发了,开启我们的奇妙之旅

照片1.jpg
我们去观赏活体蝴蝶。成千上万只蝴蝶在温室里飞舞,很多蝴蝶被我们吓得到处乱窜,有的还撞到天花板上了呢!有一种蝴蝶特别漂亮,七彩花纹的翅膀上长了两个小圆点,好像两只明亮的小眼睛。

我们还看了蝴蝶小时候----毛毛虫,真没想到,那么美丽的蝴蝶居然是这么丑陋的毛毛虫变的,听到导游讲到蝴蝶由毛毛虫变成蝴蝶的艰难过程,我们学到了蝴蝶不怕困难,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
照片4.jpg
更厉害的是我们不仅学到了蝴蝶不怕困难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我们还通过挖红薯活动练习了一下,看一看我们很棒吧……
照片5.jpg
最后我们还用蝴蝶的翅膀制作了“蝶翅画”,是不是很漂亮啊……
照片6.jpg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的家长和孩子们不仅了解到蝴蝶有很多种类,还观察了蝴蝶的一生和翅膀花纹的不同,同时也学习了蝴蝶不怕艰辛,勇敢向前的精神,真是一次奇妙的旅行!!!!
 

照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