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星闻播报
快乐万圣节

 10月30日是万圣节的前夕,在这充满神奇色彩的节日里,我们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北京八里庄园)进行了一次亲子主题活动“威尔小镇的辣妈酷爸”,我们的爸爸和妈妈还有我们的宝贝穿上五颜六色的衣服,扮演者各种不同的角色,带着神秘而不同的面具,孩子们在这一天尽情的玩耍。

照片1.jpg
早上,我们钢琴组的小朋友穿上角色扮演衣服,给小朋友和叔叔阿姨们带来了不同风格的钢琴曲,开启了万圣节神秘的篇章。
 
照片2.jpg

我们老师们扮演着小朋友喜欢的小动物,和小朋友一起拍照留念。
照片3.jpg
在室外我们的爸爸妈妈也穿上了自己喜欢的万圣节衣服,欣赏着幼儿园老师们为家长带来的歌舞秀表演。小班组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还有我们可爱的老师进行了一场欢乐地亲子舞活动,中大班的小朋友已经穿戴好万圣节的服装,迫不及待的为爸爸妈妈带来happy vill 英文歌表演,在室内的每一个角落都回荡着美妙天籁般的声音。

照片4.jpg
照片5.jpg
万圣节游园会开始了,我们的游戏有:DIY南瓜灯笼、手绘神秘的面具、身体彩绘,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动脑筋,做出了各种有创意的作品,快看,小朋友正带着他们自己做的作品走红毯了。还得到了万圣节各种各样的甜蜜糖果!
照片6.jpg
照片7.jpg

我们的很多家庭还带来了温馨的小节目,给满天星的老师和小朋友表演哟!有唱歌 有舞蹈 有诗朗诵 。看!他们一点也不怯场,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满天星的小朋友棒极了!!
照片8.jpg
照片9.jpg
今天我们圆满的顺利的完成了万圣节狂欢夜的活动!谢谢小朋友和家长们积极的参与,再下一次的万圣节里我们会再一起和爸爸妈妈小朋友们相聚狂欢!
照片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