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星闻播报
荣获网易“最受家长喜欢儿童教育品牌”

 作为教育行业内最受关注的年度颁奖盛典之一,以“教育回归本质”为主题的2015年金翼奖颁奖典礼于12月3日在北京海航万豪酒店举办,新东方满天星又一次得到网友、家长和业内专家的认可,荣获网易“2015年度最受家长喜欢儿童教育品牌”,新东方满天星总经理周佳老师受邀参加盛典,并接受网易教育专访。


 1.png
2015 年是中国教育新政实施之年,小升初全面禁止笔试、高考全国性鼓励类加分全部取消、等。表明分数不再是评判孩子的唯一标准,而应注重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以及多方位的能力;

2015 年是在线教育百花齐放之年,互联网,让我们看到了实现教育均衡的希望,2015年又是留学行业充满“幼惑”之年:在中国的留学生人群中,低龄学生的占比在增加,中国的孩子们能走出去,吸取国外教育的优势,使得留学不再是为了“镀金”,而是真正地去学习知识和提升能力,为未来成为更加全面的国际人才打下基础。
 
 2.jpg
新东方满天星总经理周佳老师在网易视频直播间合影

新东方满天星紧跟世界学前教育的潮流,根据中国家长的需求,着力成为学前教育专业资源提供商,总经理周佳老师在访谈中强调:“新东方整个在产业链布局上,满天星是一个重要的战略板块,因为它是针对整个新东方0到25岁整个生态链中的最前端,0到6岁的产业链,针对这个人群,无论是面对学生群体还是面对学生群体背后的家长群体,还有在0到6岁整个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来说,其实新东方的资源平台对大家来说都是一个很有优势的平台,根据今天互联网发展的社会现状来看,我们实现了线上+线下的整体布局,线上包括所有系统工程的建设,包括所有可触及到的家长与学生方向的渠道搭建,包括方式方法送达的构建;线下包括实体幼儿园的建设投入,包括我们也非常欢迎,现在已经很成熟的幼教集团能够加入到新东方这个大的幼儿园品牌大家族中来一起发展,同时我们有教学产品的开发,教具的开发,还有一些游学产品的开发,线上线下整个生态圈的搭建,其实等于是我们希望在入口的地方让中国甚至国外一些优秀的孩子与家长加入到新东方这个大家庭中来。”

2015年作为中国教育重要的时间节点,新东方满天星备受媒体、家长、幼教专家关注,表明新东方满天星正在强力构建的学前教育生态系统赢得业内认可,新东方满天星作为中国学前教育领域的一面旗帜,也将继续在中国幼教生态圈中发挥引领作用,为中国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3.jpg
 
据了解,自2009年以来,金翼奖已经举办了六年,在内业广受好评。在第七年,网易教育将携手中国教育行业领军人物、百余家教育机构、34省市主流媒体、3.6亿网易新闻客户端用户共同打造“教育回归本质--2015金翼奖”教育年度大选,总结2015年中国教育行业的成长和解析教育回归本质的点滴。此次盛典将颁出十五项年度大奖,同时邀请300位教育界人士共聚一堂探讨如何让中国教育回归本质。

附录网易视频专访新东方满天星总经理周佳老师实录:

新东方满天星周佳:提供连贯性学习规划

网易教育: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5金翼奖网易教育年度大选颁奖典礼的现场,现在在我们直播间做嘉宾的是新东方满天星总经理周佳,周总您好。

周佳:您好。

网易教育:咱们新东方满天星的战略规划是怎样的?您方便跟我们谈一谈吗?

周佳:好的。其实新东方整个在产业链布局上,满天星是一个重要的战略板块,因为它是针对整个新东方0到25岁整个生态链中的最前端,0到6岁的产业链,针对这个人群,无论是面对学生群体还是面对学生群体背后的家长群体,还有在0到6岁整个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来说,其实新东方的资源平台对大家来说都是一个很有优势的平台,根据今天互联网发展的社会现状来看,我们实现了线上+线下的整体布局,线上包括所有系统工程的建设,包括所有可触及到的家长与学生方向的渠道搭建,包括方式方法送达的构建;线下包括实体幼儿园的建设投入,包括我们也非常欢迎,现在已经很成熟的幼教集团能够加入到新东方这个大的幼儿园品牌大家族中来一起发展,同时我们有教学产品的开发,教具的开发,还有一些游学产品的开发,线上线下整个生态圈的搭建,其实等于是我们希望在入口的地方让中国甚至国外一些优秀的孩子与家长加入到新东方这个大家庭中来。

在整个新东方大的资源平台背景下,这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方向。

网易教育:咱们满天星的产品开发思路是怎样的呢?

周佳:我先说一下我们线下的产品,对于新东方来讲,大家也能感觉到这几年我们经营思路的变化,无论是什么业务板块,我们更多是希望能够投入更多精力和资金渠做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出来,对于0到6岁的幼教板块来说更加是这样,尤其它是我们新进入的领域,所以对于我们是不是拥有更多自主开发的产品至关重要,所以我们从前年开始就已经开始筹划,今年我们已经出了第一套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以绘本为载体的幼儿园课程解决方案,它是一个原版的纯国外团队跟我们一起合作做的,大家能够感受到我们的决心,在于我们可能更多要在语言、教学、孩子的亲子阅读陪伴,以及更多孩子思维培训开发这方面投入更多精力和资金,然后去做产品开发。

另外就是线上的产品,其实我们也愿意投入更多的精力去满足今天的家长对于教育孩子、陪伴孩子所需要的所有渠道方式手段,我们投入精力,跟家长一起搭建这些大家所需要的东西。

网易教育:新东方幼儿园平台的优势是什么?您方便给大家分享一下吗?

周佳:前面第一条战略我也讲到,在新东方这个大的平台上去做0到6岁幼教板块,其实无论是对于哪一个客户群来讲,它都是可以获得更多附加值,比如对于孩子来说,他是整个新东方产业链最前端的入口群体,所以孩子进入到新东方就可以接受系统性的从幼儿园教育到小学教育,到中学教育,到大学教育,当孩子有一个连贯学习规划的时候,对于孩子的整体发展是非常有益处的。

对于家长来说也一样,当孩子有一个系统性的学习规划过程当中他也可以受到新东方系统性家庭教育的指导,大家知道新东方是有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的,我们也有系列性的陪伴课程给家长,所以家长是可以随着孩子共同成长进步的,这也是今天有意愿把孩子陪伴好、教育好的家长所需要的。

另外,其实我们很希望有很多优秀幼儿教育集团加入到新东方中来,我们一起为中国整个幼儿园生态环境共同努力,大家加入到这个平台就可以获得更多的资源支持、专家支持甚至资金支持,我们一起把事情做得更大更强,我相信也是很多幼教人的愿望。

还有更多合作伙伴,对于幼儿园教育板块来说,吃喝拉撒教育,涉及到方方面面,如果大家都能够加入到新东方的大家庭,我们一起投入精力去做,相信我们可以有更美好的未来,资源是非常明显的,也欢迎大家多多关注新东方的幼儿园板块。

网易教育:一定。谢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访问。

周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