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常见问题
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教育内容


Q: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如何进行双语教育?
A: 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根据第二语言习得理论,强调全科的英语浸入式学习模式,在一日流程设计中,充分将孩子们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浸泡”在英语语言环境中。该课程与国外幼升小的课标接轨,全力实现“自信说英文,学做世界小公民”的目标。
 
Q:能解释下品格教育吗?
A:品格教育即是指:怎样和自己相处,怎样和别人相处,怎样和环境相处,这是做人。事情要怎样进行,才容易达到目标,这是做事。在满天星幼儿园施行的品格教育,主要在于协助孩子了解、欣赏、以及表现出好的行为。一个人所具有的好品德的特质必须在好的环境中持续的培养,从而形成良好的品格。
 
Q:满天星幼儿园家园共育的情况如何?
A: 我们认为,家庭成员是孩子们最好的老师,并且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致力于在家庭、社会和学校之间打造一种和谐、合作的“共育关系”,从而为儿童提供完整、协调的健康成长环境。现在满天星幼儿园成立家委会,定期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使幼儿园老师和家长在教育孩子方面产生良好互动,并且组织大型的幼儿园活动,邀请家长参与。
 
Q:满天星幼儿园的日常生活教育都有哪些?
A:我们的日常生活教育包括照顾自己、维护环境、基本动作、社交行为等,锻炼孩子肢体动作的协调能力,帮助孩子适应环境,具有独立生活的能力,同时培养孩子的耐心与注意力。让孩子在日常生活与学习中,形成对自己和他人的认识能力,了解自己与别人的关系,发展孩子交往合作的能力,帮助孩子理解社会。
 
Q:幼儿园的孩子要进行自然人文的教育吗?
A: 孩子的成长需要一个广阔而丰富的环境,我们的自然教育课程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出发,以本地的特色文化为背景,以幼儿的生活为主线,让孩子在教室外了解四季变化、人类生活变化的过程中,体验人与自然的亲密关系,了解自然和生活的基本规律,萌发保护和改善自然和社会环境的最初意识,使孩子的潜能得到最大限度的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