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儿童健康
了解学龄前孩子睡眠问题
 
孩子睡眠问题:呼吸暂停和打鼾
 
 
孩子夜间会有几次短暂暂停呼吸。“他们往往有学习和行为问题,而且他们血压增高有较高的风险,”朱迪思·欧文斯,医学博士如是说。最近的一项健康小学的孩子研究发现四分之一孩子有轻度呼吸暂停(常引起慢性鼻窦感染); 1%遭遇严重。
 
 
孩子呼吸暂停呼吸,平时喧闹或打呼噜。你睡着的孩子的胸部也可以移动或他的头向后翻企图得到更多的空气。
 
 
解决方法:确认呼吸暂停的唯一方法是做一个睡眠实验室。它通过消除扁桃体和腺样体或帮助你的孩子摆脱多余的体重。
 
 
孩子睡眠问题:焦虑
 
 
他们不迷恋失去工作,但适龄的孩子有自己的忧虑,如不得人心,考试及格,甚至怕令你失望。可怕的现实生活的可能性(窃贼,火灾),也可以让他们睡不好,弗兰Walfish,心理学博士,加州儿科心理治疗师这样说。
 
 
你的孩子已经很困,但不会闭上她的眼睛,或者突然在睡前变得肚子疼。她可能会要求一杯水或熄灯后多一个拥抱;一个孩子谁也不会独自睡觉,会抱怨或者当你离开哭泣。
 
 
解决方法:尽量不要去判断或痛斥她造成问题,苏珊博士说。相反,“写作有助于得到的东西,所以你不要带他们到床上,”Zafarlotfi说。鼓励她在上午处理挥之不去的恐惧。如果他们坚持还是显得严重,去看看你的儿科医生。
 
 
孩子睡眠问题:没有足够的运动和/或过多的电脑时间
 
 
新西兰研究人员监测的孩子,白天睡觉,晚上来衡量的活动,他们发现,对于闲置的每一个小时,孩子们花了三年分钟的时间才能入睡。“锻炼大脑产生的化学物质,促进睡眠和放松”的Shahriar Shahzeidi,医学博士,临床小儿科在迈阿密大学副教授解释说。只是睡前打电脑也会造成麻烦,一方面是因为屏幕的光芒定能扰乱自然的睡眠/觉醒周期。
 
 
解决方法:添加更多的活动,以他的一天。如果他没有参与任何运动,考虑尝试一出来,或者干脆限制屏幕时间送他以外。(理想情况下,虽然,运动应该结束就寝前几个小时,所以他有时间放松。如果一项体育赛事的时间可以防止这一点,只是限制活动一旦游戏结束了。)睡眠文档还推荐一家电子前停电30至45分钟床上。
 
 
孩子睡眠问题:梦游
 
 
20至40%的适龄儿童,有时稀里糊涂,医学博士吉尔说。罪魁祸首:一个不完整的睡眠阶段的过渡,使大脑保持睡着了,而身体是能够走动。
 
 
通常情况下,梦游发生在就寝后的前几个小时。它也往往在家庭中运行。
 
 
解决方法:他很可能长大了这一点;在此期间,确保他安全通过清除玩具折地板,覆盖热辐射,并安装锁高位前门和后门。如果你发现你的孩子梦游,轻轻地引导他回到床上。 (你可以试着叫醒他,但它是非常困难的。)如果频繁发生,请咨询你的儿科医生。
 
 
孩子睡眠问题:蠕动腿或四肢
 
 
当他试图入睡,他的命中有刺痛的感觉和需要移动,称为不安腿综合征(RLS)的条件。在一个相关的疾病,周期性肢体运动障碍(PLMD),腿抽搐或睡眠时踢。上述两个因素往往在家庭和可绑铁,叶酸,或大脑化学物质多巴胺的不足。
 
 
他会坐立不安,或在他的双腿在睡前抱怨的“毛骨悚然”的感觉,甚至当他坐着不动。
 
 
解决方法:问问你的儿科医生,测试你的孩子的血铁和叶酸的水平;如果他们低,补充可能会有帮助。对于轻症患者,按摩他的腿或睡前使用电热毯。严重的情况下可能会受益于药物治疗。
 
 
一个伟大的夜晚的睡眠时间开始睡前:
 
 
戒掉咖啡因。孩子不要喝咖啡,但有大量咖啡因的苏打水和巧克力糖果。如果你的孩子是敏感的,切出的咖啡因来源午饭后。
 
 
坚持定期睡前和起床时间。 “大多数孩子容易适应,如果睡前是错过了一个星期一次,但更多的时候,你是在自找麻烦,”贝克博士说。
 
 
限制手机。韦恩州立大学的研究发现,成年人谁睡前暴露于射频波(类似于通过手机发出的那些)三小时有缩短最深的睡眠阶段 - 当身体修复受损细胞的时间。要确保你的孩子停止发短信和早中晚说话。
 
 
跳过恐怖电影。他们不仅唤起,他们可以导致噩梦。令人不安的夜间梦也从一个孩子真实的恐惧导致,所以打开(在一天中的光)对任何事情困扰着他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