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幼儿园大事记
网易最具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

 14.jpg

2013年12月19日,第五届金翼奖网易教育年度大选颁奖典礼在北京海航万豪国际酒店落下帷幕,当天教育界人士共聚一堂,揭晓13个年度重磅榜单,为2013年的教育行业做出完美总结,在儿童教育品牌评选中,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在数十个儿童教育品牌中脱颖而出,夺得“最具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大奖。

 

对于儿童教育品牌的评选成为这次大选热点,尤其第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指出,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启动实施一方是独生子女的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的政策,很大程度上影响到儿童教育行业发展的预期,并且随着国家对学前教育、早期教育的重视, 为儿童教育繁荣建立稳固的需求基础。

 

正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儿童教育由规模竞争走向品牌竞争,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作为新东方旗下高端幼教品牌,致力于为中国儿童提供与国际接轨的高端学前教育服务,与YOMIyomi、McGraw-Hill等国际知名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引入国际先进的学前教育理念和课程,使“双语教育”、“绘本教学”、“品格教育”成为满天星幼儿园的亮点。

 

自2007年以来,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先后在北京、南京地区开办面向本地0-6岁孩子的高端幼儿园,共为万余名宝宝提供国际化、专业化、个性化的早期教育、学前教育服务,为数万名年轻的家长提供专业化的早期教育指导。并先后荣获“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最具特色优秀民办幼儿园”、“江苏省优质幼儿园”、“南京市平安校园”等荣誉称号,成为中国学前教育的一面旗帜!

 

据了解,金翼奖诞生于2009年,今年是第五届,教育梦国际梦的主题意在呼吁中国教育关注教育国际化进程和中国的教育发展前景。此次教育大选经过50天的网民投票和专家点评,活动主办方共收到了98,473,925张选票。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的获奖,证明满天星正在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越的发展平台、丰富的教育资源,形成强大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