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长服务 > 家长话题 > 五岁宝宝
春节带孩子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新年快乐   // HAPPY 2015'S NEW YEAR //


 

 海南

春天悄然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尽管北方的天气依旧寒冷,但并不妨碍我们收拾行囊,趁着假期去南方寻找温暖——海南就是这样一个地方。

这是一个被大自然宠坏了的地方,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美味的海鲜……都属于她!说服自己探访海南

理由1:生命起源于海洋,作为中国最大的海洋省,海南碧海连天,海风夹着潮湿的空气轻柔地吹着,让人对她产生莫名的情怀。

理由2:海南是懒洋洋的,有着不紧不慢的节奏,不管是向东走向西走,都有它独特的一面,或自然或历史。

理由3:向“国际旅游岛”看齐的海南,有着地道的美食文化,遍地风味小吃也叫人垂涎三尺,欲罢不能。

 

江南

阳春三月烟花如海,这个时候去江南旅游,是绝佳的选择。

当北方大地仍然是枯枝满树、时飘飞雪的时节,在美丽的江南,早已是春意融融了,“草色遥看近似无”、“春来江水绿如蓝”,古人的美好诗句至今仍然给人以无边的美好想象,而烟花三月的江南如今春色依旧,风月无边。满眼的绿草红花、垂柳如丝,感觉连呼吸都包含春意,索性跟着春天的脚步,乘着春风,“下江南”,去赴一场春的盛宴。

 

桂林、黄山、庐山

春天是踏青的季节,于是桂林、黄山、庐山这些风光秀美的地方便成为了旅游的首选。

“桂林山水甲天下”,在这样一个时节,岂能错过桂林那诱人的景色?

在漫长的岁月里,桂林的奇山秀水吸引着无数的文人墨客,使他们写下了许多脍炙人口的诗篇和文章,刻下了两千余件石刻和璧书,另外,历史还在这里留下了许多古迹遗址。这些独特的人文景观,不免令人有“游山如读史,看山如观画”的感觉。

据地质研究,大约在三亿多年前,桂林原是一片汪洋大海。由于地壳运动,海沉积的石灰岩上升为陆地,后经风化和溶蚀,终于形成了神姿仙态的峰林,幽深瑰丽的溶洞和神秘莫测的地下河。这些特殊的地貌与景象万千的漓江及其周围美丽迷人的田园风光融为一体,形成了独具一格、驰名中外的“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桂林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