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星闻播报
南京阅城国际园家委会组织制作Pizza

 2015年1月31日(周六)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南京阅城国际园)中二班家委“麦兜妈和贝贝爸”又一次组织了亲子活动“制作Pizza”,家长和孩子们齐聚必胜客新街口店,一片欢声笑语,孩子们一脸的激动!身着小围裙,头顶厨师帽,自己动手做了匹萨饼:先在基饼上薄薄的撒上一层奶酪,均匀的放上四片培根,然后肉丁,青椒,洋葱放在培根上,最后在撒上一层奶酪.貌似简单,其实复杂,程序不能乱,食材不能少,看着孩子们认真地做每一个步骤.果然个个都是能干的小厨师!


1_副本.jpg

 孩子们做好准备啦~~

2.jpg

制作开始

3.jpg

香喷喷的小点心

4.jpg

接着是期待烘烤匹萨饼的每一分钟,都那么的兴奋又那么难忘.在等披萨的过程中,孩子们先吃起了可口的小点心,冰激凌......

5.jpg
精美零食吃起来

6.jpg

热腾腾腾的披萨出炉啦

8.jpg

最后小厮和孩子们还有家长老师们共同品尝着色香味俱全的匹萨。



爸爸妈妈们开心地笑了,小张老师欣慰地笑了,孩子们自豪地笑了,这种无比的幸福感是我们拥有的最宝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