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星闻播报
“我是安全小勇士”活动
 近年来,幼儿意外事故时有发生,而且有相当大的比例是由于幼儿缺乏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常识所造成的。因此,加强安全教育,培养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就尤为重要。安全意识是指幼儿对安全知识的掌握及保证自身安全的基本行为的认识。安全意识是幼儿自我保护能力的一个重要方面。
 
2015年6月30日幼儿园邀请了专业人员,带着专业的防务安全知识走进了我们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北京八里庄园),对教师及幼儿分别开展了安全培训及演练,作为曾经的特种部队队员的赵教官在培训中用大量实例和生动的演示展示了许多安全技能和知识,在过程中老师和宝贝们收获了很多。
 
1.jpg
老师们学习安全防御动作
 
2.jpg
老师们标准的动作
 
 
3.jpg
歹徒来了如何自救
 
4.jpg
欢乐的热身活动
 
5.jpg
老师亲身示范
 
6.jpg
孩子们学习怎样挣脱坏人
 
7.jpg
亲身体验防踩踏安全姿势
 
8.jpg
我们都是安全小勇士
 
培养孩子的安全意识以及处理突发事件的方法,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孩子的自我保护能力及良好的应急心态,需要家庭与幼儿园互相配合,对幼儿进行教育,并长期坚持,才能使我们的孩子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