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满天星校园 > 星闻播报
“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大班毕业典礼

 毕业,一个让人百感交集的词语,成长、爱、感恩、留恋、欣喜、祝福、希望汇聚一起,它让每一个身在其中的人回味无穷,这个7月,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南京阅城国际园)迎来了2015届大班毕业典礼。幼儿园的毕业典礼是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盛礼,也是一个属于孩子、教师及家长的特别节日,为了让孩子和家长们一个难忘有纪念意义的毕业典礼,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今年的毕业典礼不管从形式上还是场地选择、视频照片制作都精心策划、别具创新。因影城白天有电影播放,7月2日晚上11点,老师们加班加点去到影城进行最后一次的彩排和场景布置,凌晨1点多才离开。


1.jpg
摆放节目单、发放水

2.jpg
试音乐效果、背景、视频

4.jpg
疲惫却快乐的老师们

3.jpg
灯光效果测试

5.jpg
影厅内景布置

7月3日上午,南京阅城国际园大班的孩子们爸爸妈妈、老师们在南京雨花台区国际影城欢聚一堂,虽然已经通知家长和孩子们9:00到就可以,但很多家庭早早就到了,家长说孩子们很期待,在家里呆不住想早早过来,影院的大厅里充满了童真的欢笑。

9:30演出在影城格瓦拉厅正式开始,映入家长眼帘的是一部“国际大片”——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南京阅城国际园)幼儿成长记录,大班的老师们用心收集整理了孩子们从小班、中班到大班的成长照片,制作成了影片形式,进行回顾播放。看着当初还哭哭啼啼的孩子们如今已长成小大人的模样,家长和老师都不禁有些感慨,有的家长落下了感动的眼泪。随着主持人的登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敬爱的园长妈妈贺老师为即将毕业的孩子们送上了她最美好的祝福与最殷切的期望,说到离别,园长妈妈也是有许多的不舍,话语有些哽咽。接下来大一班黄品涵妈妈的家长代表讲话,用朴实的话语真诚地感谢全体教师为孩子的成长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感谢园里为孩子的成长创造了优越生活条件,表达了所有家长的心声,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家长对南京阅城国际园老师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为自己工作的认真付出倍感欣慰。

7.jpg
园长妈妈致词

8.jpg
家长代表发言

一个月来孩子和老师们利用空闲时间排练毕业节目,有时候很热也坚持练习,四个大班每个班级都准备了3个节目,今天,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家长们热烈的掌声。一首首歌曲饱含深情又略带伤感,文艺范、活泼范、可爱范;一群群小姑娘们美丽、俊俏,舞姿优美而不失活泼;一个个军体拳、跆拳道、爵士舞让我们看到了有着超强本领又帅气的小小男子汉们。快乐的舞台展现着童年的五彩梦,精彩的节目演绎着一群幸福快乐的宝贝,对于孩子的成长老师们既感到深深的欣慰,又感到恋恋的不舍,大班的老师们也为孩子和家长们带来了用心编排的节目——诗朗诵《永远的守巢人》和歌曲《放心去飞》。

9.jpg
主持人登场

10.jpg
大四班女生舞蹈《青花瓷》 大一班女生舞蹈《游子吟》

11.jpg
大二班女生合唱《隐形的翅膀》 大一班男生爵士舞《Floorfiller》

12.jpg
大四班合唱《再见》 大三班手语舞《感恩的心》

14.jpg
大二班男生跆拳道《男儿当自强》 大一班合唱《我爱老师的目光》

15.jpg
大三班合唱《老师》 大四放军体拳《精忠报国》

16.jpg
大三班诗朗诵《毕业献词》

17.jpg
大二班合唱《送别》

17.jpg
震撼的舞台效果、大屏幕投影

18.jpg
家长认真的观看

19.jpg
教师节目表演

教师表演结束后,园长妈妈为幼儿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毕业纪念册,大班全体幼儿集体演唱《毕业歌》,那是来自孩子最纯真,最真挚的内心表达。最后,毕业典礼孩子们与老师们的热烈拥抱、拍照、合影留念中依依不舍中落下了帷幕。

20.jpg
园长妈妈为幼儿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毕业纪念册

21.jpg
大班全体幼儿集体演唱《毕业歌》

告别了快乐的幼儿园,即将走向小学的殿堂,小学的学习充满挑战,小学的生活七彩斑斓,我们为这些孩子们即将成为一名小学生而欢喜,也为舍不得他们离开而难过。我们期盼、祈福,祝愿他们在将来的每一天仍能开开心心的度过,健健康康地成长!相信你们永远是最棒的,今天的一棵棵小树苗,明天一定会成为参天大树、栋梁之才!我们更相信,从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毕业的每一个孩子,都将有一个最美好的未来!